html模版明道陳喬恩到底怎麼瞭:明道與陳喬恩現狀最新消息
2017-05-25 20:37:00 來源:石傢莊傳媒網 編輯:孫四海



核心提示 明道和陳喬恩因為一部《王子變青蛙》而一炮而紅,當時收視率非常高,也將明道送上瞭臺灣偶像劇一哥的位置,與陳喬恩的完美合作更讓這對熒幕情侶戲裡戲外都備受關註。私下裡,兩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這就更引得大傢猜測,是否兩人的感情會有進一步發展,很多網友也


明道和陳喬恩因為一部《王子變青蛙》而一炮而紅,當時收視率非常高,也將明道送上瞭臺灣偶像劇一哥的位置,與陳喬恩的完美合作更讓這對熒幕情侶戲裡戲外都備受關註。私下裡,兩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這就更引得大傢猜測,是否兩人的感情會有進一步發展,很多網友也希望明道和陳喬恩會走在一起。但是這麼多年瞭,男未娶,女未嫁,但是就是沒有他們戀愛的消息。然而還有傳言陳喬恩明道決裂瞭,從《王子變青蛙》中走出來的好友曾屢次被傳鬧僵。

陳喬恩與明道同屬一傢經紀台中二手廚具買賣公司和同一經紀人。兩人在《王子變青蛙》中的經典合作在臺灣被傳為佳話,長達半年多的默契合作不僅使兩人人氣直升,也使相戀傳聞不脛而走,就連兩人的fans也希望他們能在現實生活中延續愛的童話。但其經紀人卻始終否認,並表示兩人距離戀人關系還很遠。一方面,有傳言指其經紀公司嚴禁同門相戀,另一方面,兩人都和彼此心儀的異性形象有所差距,其經紀公司也認為,好朋友往往比戀人來得長久。

陳喬恩辭演《青蛙2》隱情:明道陳喬恩躲避對方

青春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第二部《幸福一定強》,開機之後不斷傳出女主演牛萌萌和劇組產生矛盾的消息,牛萌萌不僅在發佈會上當著眾制作人提前離場,甚至開機後遲遲未向劇組報到。近日有內幕人士透露,稱《幸福一定強》劇組原定女主角陳喬恩加盟未果後,遂起用牛萌萌,而牛萌萌對代班內幕被披露非常不滿。昨日該劇投資方安徽衛視就此接受記者采訪,隱約證實陳喬恩為明道搭檔的第一人選,同時,記者從劇組人士處獲悉另一驚人消息,陳喬恩辭演另有隱情,明道有意在該劇中回避緋聞女友。所以才有瞭明道陳喬恩決裂,不和的傳聞。

陳喬恩:娛樂圈的友誼很難維持 明道是真朋友

從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櫻野三加一》、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、《勝女的代價》到至今的《王的女人》,陳喬恩和明道這對老搭檔已經合作過不下5部劇。

陳喬恩還談到明道比較內斂,和大傢的關系維持得很好,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修飾的人。當我緊張的時候,我的臉會看起來很臭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表達。所以一開始大傢都叫我 臭臉王。每次導演一喊卡,我甩頭就走,也懶得去跟大傢嘻嘻哈哈。也不是說沒有禮貌,就是覺得做完工作就走,可能你要跟我認識久一點才玩得起來。他就覺得我幹嘛要一天到晚臉很臭,不跟大傢講話,我就覺得幹嘛要一天到晚要跟大傢講話。

就像陳喬恩所說的那樣,娛樂圈很難維持友誼,能真的一直朋友下去的是難能可貴的。明道和陳喬恩是否有決裂過,隻有他們兩人自己知道。

1 2 下一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頁 共2頁

台中中古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n224o4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